唉!再不住院, 她恐怕危險了!!! 昨天下午又回去探望我媽,果然發現我媽病況更嚴重了。不但兩眼無神、精神恍惚、還酒店工作走路不穩,她意識不是很清楚,還跟我說她頭很痛很暈!天阿!都這麼嚴重了,居然還是堅持不肯去住院!從醫院的驗血報告情趣用品中,已經確定我娘是感染細菌沒錯,卻因為我媽堅持不住院,所以,醫院也只好順從病人的意願,只待一晚就讓她辦理出院了酒店打工。真害啦!再這樣拖下去,我看我娘很難度過這個難關了!唉!昨天看完我媽的病況,我的心情變得更沉重了。 現在,我媽酒店兼職的狀況就跟我爸生前的病況一樣,可能會先是細菌感染,卻因為延誤就醫而演變成敗血症,一旦變成敗血症以後,細菌它會隨酒店經紀著血液在全身到處流竄,到時候病人可能就會引起腎衰竭,最後也會導致心肺功能衰竭而死亡了。雖然我媽現在有開始在吃抗串燒生素的藥物,但是,她胃口很不好,身體更虛弱了。如果我媽現在不趕快住院治療,恐怕情況會越來越糟,假如等到她持續發酒店工作燒才要送醫的話,我害怕會來不及了!到底要怎麼跟她說,才能說服我媽去住院呢?如果不能讓我媽心甘情願去住院的話,她酒店打工又會在醫院激烈地反抗也會拔掉點滴針管,那該怎麼辦呢?唉!我好煩喔!難道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我媽病死嗎?
酒店兼職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節能燈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66spy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