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急診室10/1去桃園大溪迎新我只是跟去走走看看..遊戲都是看她們玩..因為一早心臟就不舒服了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.再回來的中途酒肉朋友..我過敏又複發了..先是脖子.再來身體.手.腳.臉開始紅腫養痛...回到家 老爸還沒睡..老爸要我先吃弟弟之前的過敏藥看看..吃商務中心了之後 我頭暈...腹部痛..請老爸載我去醫院掛急診...這已經不是曉得是第幾次去急診室了醫生量小便..抽血..打了兩針..去抗過小型辦公室敏的..又照x光..醫生說可能是盲腸炎或者是尿道結石..說要打點滴觀察...於是我先要我老爸先回家我自己在醫院就好..基本上我辦公室出租老爸..只是載我來以後..其他的我都是自己拖著病體..掛號看醫生作檢查問護士說要打點滴多久護士說兩個小時..我心想..現在12宜蘭民宿點打完..兩點..還可以回家睡一下但是我滴點滴到超過兩點...護士說你還會痛嗎..基本上會痛是還會痛拉..忍忍就好但是護士說我九份民宿需要觀察..滴點滴到四點看看我不想我一直待在急診室..我想回家睡覺..再急診是根本睡不好...後來滴到五點多我出醫院..就做計租辦公室程車回家..睡兩個多小時又起來上班...上班的時間一直無法集中精神...打件打到一半就會睡著..但是老闆趕著下午開庭要用...只辦公室出租好免強撐著忙到中午12.30 我終於可以睡了..也不想吃東西就狂睡..到三點..(老闆知道我不舒服ㄌ)...今天還要上課...還真ㄍ一買屋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66spy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