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9/21 書報 II 館吃飯趣餐前麵包 和 奶油洋蔥湯姐姐點的 "茄汁蔬菜麵"愛美麗點的永慶房屋 "泰式酸辣雞腿排麵"我美麗的姐姐充滿氣質的姐姐愛美麗的招牌拍照動作愛美麗 (請問是頭太重婚禮顧問...還是想吶喊呢 ?這張愛美麗美吧 !! (這張我姐姐幫我拍的挺不錯的呦 !!姐姐 愛美麗今天托酒店兼職姐姐要來台中上課的福...讓我能搭個便車回來台中...本打算休假要騎車回台中的說...不過,想烤肉到要騎很遠還真是累...中午我與凱倫約見面後...待姐姐下午5點多上完課...我們還想不出晚餐婚禮佈置要吃啥好...就又選了老地方常去的書報 II 館...想說好久沒機會回來嚐嚐...嗯...酸酸辣辣口個人信貸感...久久沒吃來還蠻想念...但依舊是覺得好辣ㄚ !!因為我們家其實是不太吃辣的...姐姐最近住商房屋快變吃素了...她開始討厭肉的味道...所以點的算素的麵...都沒肉在裡面...我則還是算肉食性烤肉食材...要有肉才覺得滿足...哈...最後吃飽我們就開始拍些照片...本這次連休假要留在台中...但想室內裝潢也沒什麼事...就又順道搭姐姐車回埔里...去姐姐家渡假去...編輯 : 愛美麗  拍照 : 愛酒店打工美麗 & 姐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66spy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